作者: BoyGirl2 (男女板專用帳號2) 看板: Boy-Girl
標題: Re: [求助] 該怎麼選擇??
時間: Tue May 29 22:46:39 2012

※ 引述《BoyGirl2 (男女板專用帳號2)》之銘言:
: 我33歲, 因為周遭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了,我知道我也希望要有個家庭,
: 也怕女生隨著年紀增長會越來越難
: 所以這一個月來, 開始接受朋友的介紹,也開始比較參加活動或主動認識人(不管男生女\
生)
:
: 遇到了三位男生主動示好, 條件都很不錯, 其中客觀條件最好的一位, 我出去了幾次
: 還是沒感覺, 所以我就先刪去...看看能不能當朋友之類...
:
: 先說明我沒有公主病, 下面敘述只是相對性比較, 並沒有批判的意思...
:
: 我覺得這三位男生都有想定下來的意思, 會問我說想結婚嗎??
: 以後房子會想買哪邊??會想生小孩嗎??甚至連小孩的教育理念都在問
: 說實話我有點不習慣, 可這年紀交往基本上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阿 (嘆)
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: A男29歲, 工程師, 薪水比我低一些但我不在意, 見了兩次面,
: 身高超過我喜歡的身高很多
:
: 跟他出門, 本來約捷運站, 但他一大早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, 再多繞半小時來載我,
: 還帶東西給我吃
: 任何錢都不讓我付(連一瓶水都是) 第二次見面就排了一整天的行程,位置定好
:
: 天天簡訊,假日電話打來一天三通以上,
: 感覺可能情場經驗比較豐富, 也相對有自信的類型, 到現在都還沒有讓我皺眉頭的舉動
:
: 問了我所有可以的時間 "這禮拜呢??" "那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呢??"
: "跟我朋友們一起出去介不介意??"
: 他排了出遊行程...還有跟他朋友群一起出去的行程
: 甚至我要回老家, 他還問我可不可以到老家載我出去看電影...之後再載我上台北...
:
: 說實話 從學生時期後 就再也沒遇過這樣積極的男生了, 還是會有點小鹿亂撞...
:
: 但重點是 我跟他沒太多話聊, 有點冷場...(嘆)
: 然後他好像是他們家庭父母姊妹的重心...我怕以後壓力會有點大
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: B男大我四歲(迷信如我一直記得算命的說大我四歲8歲最好), 外商 見了兩次面
: 長相是我喜歡的長相,
:
: 第二次見面 他約了一個餐廳 各自集合 吃飯有時間限制這種
:
: 然後....
:
:
:
: 就沒了
:
:
: 之後有傳簡訊給我
:
: 但跟A男相較起來不積極很多
:
: 但因為產業比較相似 所以有話聊多了 而且他很會引導我說話
:
: 比較成熟 也會給我些方向
:
: 但我對他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帶很大串的手鍊 有點點感冒...他說不適合...
: (我喜歡大一點的飾品 我也不會因為他說不喜歡而不帶 我沒生氣
: 但總覺得他好像會是情場經驗少 比較不大懂女生的那種)
: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平常如我的步調是很慢很慢的那種
:
: 我可以一個月約一次
:
:
: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A男比較好一點??
:
: 還是我應該再等等跟B男熟一點... 看看情況呢??
:
:
:
我是原PO.... B男最近比較積極了, 傳簡訊, 約我吃飯,
我要回老家他問我要不要載我去

可最近這兩天A男的電話跟簡訊勤快很多, 連我下雨天懶得出去吃飯所以啃泡麵,
他說要買水餃給我放冰箱

早上有早會怕起不來, 他會早上打電話叫我起床

老實說, 就外在而言, A男條件比較好, 但重點是,他讓我覺得真的有被呵護的感覺,
很正向直接的男生, 心裡暖暖的

但是...我的笑話A男會沒表情的愣很久...話題常常凍住, 這點讓我很挫敗...
以前有接受過這樣很喜歡你但沒話說的男生, 這個年紀就會想比較多(>////<)


我其實也不是說真的急著決定, 但A男攻勢太快了, 加上一次跟兩個男生曖昧,
回應那些曖昧的言語讓我心裡有罪惡感...

謝謝大家建議, 我會盡量讓A男步調慢一點的, 讓大家彼此好好想想, 再多認識一點


--
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,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!
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,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!
1.
分享 2.心情 3.求助 4.討論 5.問卷 6.公告

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69.46
kjkjkjkjkj:還沒交往前都有選擇的自由;我覺得這些噓寒問暖的事 05/29 23:00
kjkjkjkjkj:到了年紀應該不難做出來,價值觀或許比較重要,畢竟原P 05/29 23:00
kjkjkjkjkj:o已達適婚年齡,或許聊天時可以用假設的問題試探對方想 05/29 23:01
kjkjkjkjkj:法 05/29 23: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