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vaquero (V) 看板: Boy-Girl
標題: Re: [討論] 男友愛你的理由
時間: Sat Jun 16 05:32:57 2012


你的例子和推文讓我想起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的確很多男生都希望女生「一定要善良」。
但是「善良」真的可以有多方角度和無限解釋。
我看過一個男生,開出來條件首要「善良」。
但是他選的女朋友完全是善良的相反,被二十個人罵賤還有說壞話。
他覺得「個性好」的女生,裡面還有行為等同於bitch的。
真正善良的女生,他完全踩在腳下理都不理,但還是口口聲聲說「女生一定要善良」。

很多時候,語言和行為完全是不相干的。
既然回答和真實有所差距,就算得到答案經常也不是世俗標準,
所以,真的還是別問這種「見仁見智」的問題。


※ 引述《yylover (綠綠)》之銘言:
: 前陣子問男友說
: 他為什麼愛我 愛我甚麼
: 他說: 因為你很善良
: 我: 囧!
: 不知道各位感覺是怎樣?
: 我怎麼有種被發好人卡的感覺...
: 因為我人很好 所以他愛我這樣.....
: 會有種虛榮心,希望男友說
: 因為你好正喔! 好漂亮 所以很愛你
: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囧!
: 想問大家 對方愛你的理由是???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61.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