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Nimrodel (大步向前) 看板: Boy-Girl
標題: Re: [求助] 女友鄰居到底是甚麼心態?
時間: Sat Jun 16 03:05:56 2012


我看完後有一點超級納悶的...

就是

除了你女友一直替這性愛分離的鄰居說好話外,

你也一直替這被灌輸性愛分離的女友說好話...

如果你會替這女的說話, 是因為她是你女友,

那你女友替他說好話, 是因為什麼?

所以結論是, 你和你女友的模式是相同的...

因此可以推論,

很明顯在你的身上, 瘋狂的被你女友打一堆性愛分離的預防針,

那代表在你女友身上, 也正瘋狂的被打一堆性愛分離的針,

...至於針有多粗, 可能只有你女友才知道呦~~



※ 引述《Pedroia15 (Dustin Pedroia )》之銘言:
: 其實標題應該要改成
: 女友鄰居到底是甚麼心態
: 女友目前在某縣市念書,外宿套房
: 對面住一個同校的學弟(不同系)
: 三不五時的就會買東西給我女友吃喝,飲料啊 蛋糕啊 冰啊(他自己也有女朋友)
: 然後聊天的話題有些都滿私密的,還說他的感情觀是"性愛分離"
: 嗯哼~我不是想干涉女友的交友圈
: 但是這位鄰居已經超過我的最大限度了
: 噢對了 他還照三餐+消夜的傳簡訊給我女友,有時候出房間也只穿褲子
: 我女友說他有再練,滿壯的,而且他們兩個也共同都喜歡棒球
: 簡訊內容包羅萬象,從基本的問安、晚上蓋被子、出門注意安全,說我女友穿得很少
: 甚至還關心我女友晚上不要跟我熱線太久要早點休息、昨天還說要約夜唱
: 雖然我女友沒答應,也保證對他就只是一般朋友
: 我也表達了我的不滿,我希望他不要再收他東西
: 我女友也說他會改,存在著這種鄰居
: 真的很令我頭痛,他門又住對面而已,不可能不見面
: 我女友是很好的女生,一直說他其實人很好,也沒有對她做處踰矩的事情
: 噢 擺了衛 她們雖然當了一年多鄰居,可是是最近兩個禮拜才有通簡訊漸漸比較熟
: 我又不在女友讀書的縣市,有點遠...不能常常去陪她 我們也再一起一個月而已
: 真得很令我頭痛,這鄰居男生的心態到底是...?
: 另外想問有沒有甚麼勸法可以讓女友跟他別再牽連
: 畢竟我真的很不想要每天為了那男的跟我女友嚴肅
: 感謝看完的人 m@_@m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37.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