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stitch530 (香飄飄) 看板: Boy-Girl
標題: Re: [討論] 男友愛你的理由
時間: Sat Jun 16 00:04:27 2012

※ 引述《yylover (綠綠)》之銘言:
: 前陣子問男友說
: 他為什麼愛我 愛我甚麼
: 他說: 因為你很善良
: 我: 囧!
: 不知道各位感覺是怎樣?
: 我怎麼有種被發好人卡的感覺...
: 因為我人很好 所以他愛我這樣.....
: 會有種虛榮心,希望男友說
: 因為你好正喔! 好漂亮 所以很愛你
: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囧!
: 想問大家 對方愛你的理由是???


我也問過男友...還很常問...><

因為我沒有安全感~有時候都會亂想為什麼他愛我

這是他說的

主要是單純..

因為我的生活很單純 人很乖 很善良

出去玩都不會嫌東嫌西 叫他買東買西 要求一大堆

看到適合的東西會買給他(其實沒有很貴啦)

願意工作(雖然很愛跟他該該叫被主管罵><)

很愛護小動物

從沒問過他存款多少 有沒有車子 房子...= =

(我們才24歲耶)

大致上這樣吧


因為我也是那種會問過去的事的人

但我想問是因為我不想做出他前女友做錯的事

不過我也是因為前男友的一些關係

很多可能像是公主的行為都磨掉了~


只是我也是希望男友稱讚我的外表

但他不會特別說啥~有時我有化妝他好像也看不出來(平常不會化)

他有說他不喜歡化濃妝的女生~(反正我也不會化 化了說不定更醜)

但是他會留言FB上的照片說正 也都會放我的照片在他那裡(*^_^*)

之前會盧他都不覺得我漂亮

他是跟我說 他覺得講這種話很表面很客套 我和他之間不需要這樣子

還有都是一些小事情

我是用心的慢慢感覺得他愛我

因為他也告訴我 他不想講那些話 會用行動來證明~

雖然我還是很神經質 沒安全感

但現在愈來愈不會了~

因為他說等退伍會正式來我家說要結婚的事~

再等80天了@"@...

--

不要太美麗 要平凡相依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40.112
dieyoru:祝你們幸福~~!!!! 06/16 01: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