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ShiningRuby (閃亮紅寶石女王) 看板: Boy-Girl
標題: Re: [討論] 男友愛你的理由
時間: Sat Jun 16 05:13:56 2012

※ 引述《yylover (綠綠)》之銘言:
: 前陣子問男友說
: 他為什麼愛我 愛我甚麼
: 他說: 因為你很善良
: 我: 囧!
: 不知道各位感覺是怎樣?
: 我怎麼有種被發好人卡的感覺...
: 因為我人很好 所以他愛我這樣.....
: 會有種虛榮心,希望男友說
: 因為你好正喔! 好漂亮 所以很愛你
: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囧!
: 想問大家 對方愛你的理由是???


我老公的答案是:不知道,就是很愛你.

剛開始我覺得這答案很爛,

後來我也開始發現我不知道我愛我老公什麼了.

會讓我開始思考這問題,

是因為我老公每次都是這樣回答我的--

我:你為什麼愛我?

老公:不知道,就是想愛你.

我:為什麼會就是想愛我而不是別人呢?總有一個理由吧?

老公:我不能愛你嗎?

我:可以啊,我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會想要愛我.

老公:我就跟你說不知道了啊!

我:怎麼有可能會不知道呢?

老公:你到底給不給我愛嘛?

我:給你愛啊,可是...

老公(打斷我的話):不給我愛就算了!哼!我要去牆腳劃圈圈了!

我:不要啦.....

幾次下來,我也開始思考起我為什麼愛我老公.(他還真的從來沒問過我這個).

要說我老公的優點,我可以說上一大串,

幽默/愛護生命/節儉惜物/創意無限/眼睛大睫毛長/屁股翹/男低音......

這還只是九牛一毛滄海一粟,

真要我講,寫成兩三首rap或竹板快書,搞不好還不夠咧!

但是不是表示有這些優點的男人我都會愛上呢????

我也不是沒遇過跟我老公有類似條件的人,

但事實就是我不會愛上那些人呀!

就只有我老公會讓我眼睛噴愛心,

那原因是什麼????

我還真的不知道.

如果老公足以讓我寫成兩三首rap/竹板快書的優點,

在我愛上他以後突然一樣一樣消失了,

我就會不愛他了嗎??

我很認真想過這問題,答案是"不會,我還是雙眼噴著愛心衝向他".

就跟小時候抱的小毯子一樣,非要那一條不可,

拿什麼天絲蠶埃及棉的跟我換,我也不要.

就算小毯子抽絲了,破洞了,我還是只要那條小毯子.

就是這種莫名其妙的認定吧!

那反向思考,既然不知道為什麼愛上,

會不會哪天就不知道為什麼不愛了???

我是覺得為什麼愛上也許很難懂,

但為什麼不愛應該就不會這麼無釐頭了,

不一定是當初愛上的條件消失了,

絕大多數都是付出沒有被欣賞,或者沒有被尊重.

要不然就是兩個人的想望不一樣了.

總之我是覺得愛上沒理由,不愛的話理由才會一大堆.

板標曾說過"分手的理由都是假的",

就是因為不愛了,所以才有辦法掰出一車的理由吧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42.153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