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NewCinema (電蚊香) 看板: Boy-Girl
標題: Re: [討論] 管太多還是我愛玩
時間: Sat Jun 2 03:13:45 2012

※ 引述《BoyGirl2 (男女板專用帳號2)》之銘言:
: 原po跟男友在一起6年多了
:
: 也已經規劃未來結婚的事
:
先抱持懷疑 讓我們看下去

: 但是以前交往時不知道是男友比較沒安全感還是如何
:
: 為避免吵架盡量比較少去有異性的聚會場合 也比較少跟異性朋友來往
:
: 只怕男友會生氣也不想讓他想太多
:
: 一直到出社會以後沒繼續與男友同居 男友也開始為工作忙碌
:
: 才比較有自己的生活圈後 但還是會為這樣的事情吵過好幾次
:
: 例如每半年舉辦的國中同學會 因為大家工作性質關係
:
: 所以幾乎都是晚上9點後才開始 在住家附近聚會 所以結束時通常是凌晨
:
: 男友會因為我晚歸睡不著 即使我跟他還是有電話聯繫
:
: 然後還是不希望我去參加同學會

很少有男生放心自己的女朋友三更半夜在外遊蕩 如果都不擔心
那妳今天發的文可能是 男朋友對我不聞不問 是感情淡了嗎
先問問自己 你需要的是一個只顧著打D3或者是冷漠的男友嗎
:
: 更別說是社團有過夜的行程了 可能是有男有女大家一起去外地玩
:
: 我連問都不用問 就是不准 不管所有人他都認識我也都有報備還是不准
:
有些女生真的很欠缺危機意識 以為一群人出去過夜有男有女就是安全
板上一篇文章 關鍵字 心情很複雜 去看看好嗎

: 甚至都是女生的出國行程 他也對我說 他以後在帶我去所以不想我去
:
: 為此吵了好久 我總覺得是他個性問題
:
: 有一次騙了他 和朋友去唱歌 被他發現 我才跟他據理力爭

感情中最害怕的就是欺騙 騙人在先還可以據理力爭...
你們真的論及婚嫁了嗎 有點替這位男士擔心
:
: 甚至鬧分手後 男友才答應我會改 不會再為此生氣 會願意讓我跟朋友聚會
:
: 我以為已經交往很穩定男友不再愛吃醋 也願意敞開心胸相信我不擔心我
:
: 結果過了沒幾個月 週五晚上大約9點半同事約唱歌(a男同事b女同事還有b妹跟b妹男友)
:
: 我開心的打電話報備 結果換來的是不允許
:
: 原因是說太晚很危險 為此又吵架
:
: 後來約定以後報備可去但須1點前到家 因此我以為又相安無事
:
: 同個禮拜 男友和朋友去lounge bar喝酒也打電話報備
:
: 我沒說什麼只說回到家打個電話給我 因為我很相信他也很放心
:
: 所以等不到我就先睡了 看到未接來電是凌晨2點多
:
: 隔天他也是和朋友去看完電影後再去茶街
:
: 我都覺得沒關係因為他工作性質本來就是晚下班
:
: 他也和我報備和誰出去所以我覺得有自己的朋友應酬很正常
:
: 週末晚上11點多大學女同學說在我家附近海邊國小聚會烤肉
:
: 因為有位很久不見的女性朋友也在 也打來說想見見我
:
: 所以我又打了電話問男友 男友還是說不准太晚
:
: 掛了電話我失望的拒絕聚會 但是過了幾分鐘我越想越覺得奇怪
:
: 為甚麼不行 我真的很想見很久不見朋友 每次都退讓我要退讓到什麼時候
:
很奇怪 你的朋友都只能在半夜出現嗎
還是說你的朋友都是蝙蝠 貓頭鷹 之類的夜行性動物

: 我大可以說我要睡了騙他 可是我想獲得男友的同意
:
: 我會比較心安理得 所以我還是叫女性朋友來接我 然後跟男友說我要去
:
: 男友直接對我說:我踏出家門就分手
: 我會覺得為甚麼他可以我不行 他卻說男女還是有差
:
: 女生夜晚外出就是有危險 男生才不會 但每次這樣的狀況下我都有朋友接送
:
: 甚至我會問我男友要不要來接我
:
: 於是 他真的跟我分手了 因為這原因分手我有點無奈 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
:
: 挽回也沒有用
:
: 但是我想問 一般男女朋友會這樣嗎 是不是我男友控制欲太嚴重
:
: 還是我真的這樣算愛玩
:
:
其實我最好奇的是 為什麼不會帶他一起去呢...
你們真的談了六年的感情論及婚嫁嗎...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59.1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