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west7711 (超能星際小短褲) 看板: Boy-Girl
標題: [分享] 男將群中打滾的女賊(八)腳踏三條船
時間: Sat Jun 2 00:08:54 2012

2012/3/18
一早恬欣打電話給我
恬欣:「我起床了,過一會我要去櫃檯退房回板橋了。」

我:「在回板橋前要不要見個面?」

恬欣:「好。」

我:「我現在有點忙,你坐計程車來我家好嗎?」
就這樣恬欣坐計程車到我家門口,她只敢站在我家門口,還不敢自己一個人進我家的門,
所以我去門口帶她進我家,接著帶她去我房間,我們兩個不知道該做什麼,所以我教她玩
PTT,她還蠻喜歡看法西斯板,過沒多久看著看著我們就到床上愛愛了。

接著我發現怎麼她的手機一直響不停,都是同一個人打來的,但恬欣都沒有接,我好奇心
的驅使下,我問了恬欣。

我:「這是誰阿,怎麼一直打電話給你。」

恬欣:「一個好朋友。」

我:「真的是好朋友嗎?」
(抱歉,她騙我騙太多次了,我才會問她這句話。)
恬欣:「其實他是我前男友,他現在想找我復合。」

我:「那你打算怎麼處理?」

此時恬欣在我面前打了封簡訊傳給了這位前男友,重點就是跟前男友說
「我們不可能了。」

因為我是當天晚上要收假回營區,而她是隔天收假,所以下午我載她去車站搭車回板橋。
回到營區後,那位安排我和宋伊揚見面的班長問我
班長:「事情談得怎樣?」

我:「和平且理性的分手了。」
(我不想他笑我還能接受這種不忠的女友,所以我騙他分手了。)

一個禮拜後,連上有位士官問我
士官:「你現在和恬欣還有在一起嗎?」

我:「我們分手啦。」
(只要有人問我這個問題,我都會說「分手了」,這是我和恬欣說好的,我們想變
回地下戀情。)
士官:「分手囉,你們交往多久啦?」

我:「去年12月開始的。」

士官:「成漢,我看你是好男人,所以我跟你說個祕密,這個月初(3月),某天晚
上洗澡的時候,因為我比較早洗完,我回寢室後拿了「洪凡」的手機來
玩遊戲,玩著玩著我跑去偷看他的簡訊。」
(洪凡也是我們連上的一位班長,人很好,我很欣賞他。)
我:「你也太無聊了吧,偷看別人的簡訊。」

士官:「你知道我看到誰傳簡訊給洪凡嗎?是你女朋友廖恬欣傳給洪凡的,內容是
【凡寶,我們重新開始好嗎?我願意為了你減肥】。」
(我傻了,恬欣居然傳這種簡訊給洪凡,,「重新開始」,所以他們以前有在一起
過囉?)

我:「你確定有看到這封簡訊,這封簡訊是什麼時候傳的?」

士官:「我確定有看到這封簡訊,時間好像是3月初的時候,確切日期我忘了。」

3月初,3月初,我在3/16才和宋伊揚見面,在那天才知道恬欣她劈腿,
如果恬欣在3月初時傳這封簡訊給洪凡,代表說恬欣她想要腳踏三條船。

天呀!恬欣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祕密阿

當天中午我站哨,那個哨所很偏僻且很安靜,附近都不會有人,我躲在哨所內哭泣,哭的
原因是我真心付出對待的女朋友,她害我成為第三者並且她還想腳踏三條船,我崩潰了。

此時我們連上的排長來哨巡視,他看我心情不好追問我原因,所以我把我變成第三者的這
件事跟他說了,我只說這件事給他聽。
(這位排長是我相當尊重他,他人很好,我曾跟他說「排長,我沒有把你當成是
我的長官,我一直把你當成我哥哥一樣的尊重。」,我記得排長聽完我說過這句
話時,他也跟我說他一直都把我當成弟弟一樣的看待,所以我信任他。)
我跟排長說完後,排長拍著我的肩膀,跟我說
排長:「成漢,不要難過了,你也是被蒙在鼓裡,你沒有錯。」
排長在哨所陪我聊天聊很久,使我心情好很多。

在隔天中午吃完飯後,我約恬欣去營區某個偏僻的地方,目的就是要跟她清楚簡訊是怎麼
回事。
我:「有人偷看了洪凡手機裡的簡訊,有一封是你傳給洪凡的,內容是【凡寶,
我們重新開始好嗎?】你可以跟我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嗎?如果那位偷看
的人沒記錯時間的話,好像是3月初的時候,當時你已經有了我和宋伊揚,
你還傳這種簡訊給洪凡,你是打算腳踏三條船嗎?」

恬欣:「你相信那位偷看的人?你不相信我?」

我:「對,我相信那位偷看的人,不相信你,我曾經非常非常的相信你,是你自
己親手將我對你的信任給打碎的。」

恬欣:「你相信那個人說有就有囉。」

我:「請你不要這樣說,不要說的好像是我硬逼你承認的,我要你說實話。」

恬欣:「好,沒錯,我有傳過這封簡訊給洪凡,我喜歡洪凡的時候,你還沒下部
隊來我們這個營區勒。」
恬欣終於說實話了,她承認了

我:「既然你當時已經有了我這位男朋友,你為什麼要傳這封簡訊給洪凡,還好
他沒有答應,如果他答應了勒?你打算把我給甩了嗎?」

「我傳這封簡訊的時候只是覺得的好玩阿。」恬欣很生氣的說

「好玩?你因為好玩所以傳這封簡訊。」我也很生氣的說

恬欣:「對不起。」

我:「我真的很生氣,但我也真的很愛你,這次我也原諒你,希望你不要再有
下一次了。」
(抱歉,我很沒有立場的先原諒她了。)
恬欣:「我就知道你人最好了,你好大心喔。」

畢竟恬欣在3/17那天選擇了我,我不想把3月初的事情拿出來跟她吵。




你們會想說恬欣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把我吸引成這樣
她很正? 不,她長得很普通
她身材好? 我跟她交往的時候,她體重是6開頭的
她有錢? 她要是有錢的話,就不用跟我借錢了
脾氣好? 她應該有公主病了吧
她誠實? 她騙我的次數我已經數不清了

她都被批評成這樣了,那我為什麼還會喜歡她
很簡單,就是一種「感覺」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0.168.157
jjenice:這系列比小說還精彩阿....... 06/02 00:37
DuDuCute:重點是 她怎麼那麼多人追阿 冏 06/02 01:08
eon4:志願役女兵在營區中有多搶手....當過兵就知道!!! 06/02 01:19
kintalo:真的很精采~我已經當小說在看了~下一集快出吧~ 06/02 01:23
irisicehouse:本來以為是老梗結果當小說看意外好看啊 06/02 01:36
DuDuCute:害我都想志願役了 冏 06/02 01:5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