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Dvallina (永遠,是多遠?) 看板: Boy-Girl
標題: Re: [求助] 我想要衝刺 男友想要穩定
時間: Fri Jun 1 23:43:17 2012

你最後一段問大家要怎樣溝通,

事實上我覺得你沒有要打算溝通,只想要 "說服" 你男友。

你有企圖心、對於自我實現有強烈的渴望,我覺得很好,

你男友想要穩定、想要家庭,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對,

只是你們對這段關係的期待有落差。

我想你們應該很難 "溝通" ,最多只能作到一方 "妥協"

我覺得你應該想的是--如果最壞情況發生自己能不能接受?

如果你選擇自我實現,你就要有男友離去的心裡準備,

如果你選擇留在穩定的地方,以後就別再想跟新技術有關的任何事情,

人生的選擇沒有好壞,只要你不後悔你的選擇,勇敢的朝你選擇的方向前進就好。


※ 引述《BoyGirl1 (男女板專用帳號1)》之銘言:
: 我想我的問題 應該發生在很多人身上
: 差別的地方 應該是 多數應該是發生在男生 但我卻是女生
:
: 我跟男友都三十多歲 男友是業務 底薪30000 還有其它的外快抽成
: 我年薪約60萬(外快加薪資)
: 每人每月都要拿10000的孝親費給家裡父母
: 我們預計年底要結婚
: 男友的個性喜歡穩定 沒有很強的事業心
: 我的個性對工作很有企圖心 總是希望能做出點成績
:
: 現在的狀況是 因為我在開發一個全新但是很有發展性的技術
: 但在現在的公司 這個技術在許多限制下 無法有很好的發展
: (現在的公司約是300多人的中型企業 但因為是家族企業 很多作法很保守)
: 而我的主管 一個很聰明 且很有行銷概念的人 且對此技術非常有興趣
: 主管想串連幾個同產業的老闆 出來另外開一間公司專門發展此技術
: 當然 目前此技術我花了很多心血在上面 所以主管也有意思延攬我 我也很有興趣想去
: (不過這一切都還在談)
:
: 我男友卻很反對
: 覺得現在工作的好好的 有穩定的薪水 這樣不是很好嗎
: 為什麼要去冒風險 去一個正要創業的公司 成不成功都不知道
:
: 可是我認為 這個技術絕對是未來必定會走的趨勢
: 但我們公司雖然在我這邊 開發出來好幾個不錯成功的專案
: 業界對我們的關注度也很高
: 卻礙於公司的內耗 缺乏資源等等狀況 開發成就有限
: 出去外面所受的限制會比較低 很值得去闖闖看 或許會闖出不錯成績
:
: 不曉得耶 某方面 我當然知道穩定很好 我也知道離開會有風險
: 另外現在除非在公家機關 應該沒有一家公司可以保證你穩穩地做到退休吧
:
: 我是真的很想做出一點成績啊啊啊
: 真的想讓我的名字能在產業中被記得
:
: 以上別鞭我痴人做夢 我是真的很想努力看看
: 成功當然很好 不成功 我也可以說我努力過了
:
: 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男友溝通......
: 不要叫我們分手 拜託 我跟男友很相愛 不會想分手的
:
: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53.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