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iscor (恩比柿) 站內: Boy-Girl
標題: Re: [求助] 該相信嗎?
時間: Sat Jun 2 00:34:16 2012





聽過 橘逾淮而北為枳 嗎?

這句話的意思是說

橘生長在淮河以南 會長成又大又甜的橘

如果長在淮河以北 就會變成小而苦的枳






---
[環境評估]

: 他沒有處分。
^^^^^^^^^^^
淮河以北

: 和一封簡訊問他在不在(同支號碼)。立刻打他另外一隻手機,叫他回來解釋。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淮河以北

: ,其實都在跟網友聊天搞曖昧,彼此也互稱男女朋友、寶貝。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淮河以北

: 的旅館住宿早餐券。那家旅館,是在我們分手我下去找他的時候,他請計程車司機
^^^^^^^^^^^^^^
淮河以北

: 發現他有另一個臉書!(這以前也發生過,他也跟我說過他不會再做)
^^^^^^^^^^
淮河以北
---
[生長報告]


: (但我也要承認我自己有錯在先,也許演變成這樣也是我造成的。)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明明可以成為橘子,卻橘化為枳ing

: 整個人重心頓失,每天發了瘋地哭、打電話、傳簡訊、寄信求他回頭。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橘化為枳ing

: 我還是會"故意"一直打,要一個解釋。(那陣子真的失心瘋了就是克制不住......)
^^^^^^^^^^^^^^^^^^^^
橘化為枳ing

: 我發瘋了,整晚沒睡,心跳得好快。隔天一早我媽起床,我立刻衝去跟她說
: "他手機整晚沒接,我現在要南下找他,要是真的看到什麼,我就死心了。"
^^^^^^^^^^^^^^^^
橘化為枳ing


---
[綜合討論]




: 我說"我不想在這個時候吵架或讓你心情不好,只想要一個誠實、令我信服的答案。"
: 他就很生氣的說"我說的就是實話!是妳不願意接受!從來沒有信任過我!"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見笑轉生氣



: 我說"我當然很想信任你,老是疑神疑鬼我開心嗎?每次看你手機和臉書,
: 也是想說要是沒發現什麼,應該就真的可以信任了吧!可是每次都會發現些東西,
^^^^^^^^^^^^^^^^^^
: 要我怎麼相信?"(不過要說一下,之前查他是真的滿乖的,都沒加女生,
^^^^^^^^^^^^^
恭喜妳
突破盲點了 華生 (拍肩)



---
: 雖然我在打那兩件事件的時候,都覺得其實我自己都知道答案了,
: 可是我不解的是:
: 1. 如果我都說了我願意放手也不會說他壞話,如果他真的也有別的女生
: (無論女友還是X友),為甚麼還要哭著求我,說沒有我不行?
:
: 2. 如果他真的只是生理需求或是需要有個人能在校外幫他打理事情,
: 為甚麼要找一個那麼遠、那麼花錢的?(雖然手機費都是我在付,
: 因為常常見面他就把錢都花完了。我也常因為擔心他沒錢餓著了,
: 都會定時寄一箱零食給他。)
:
: 3. 如果生日那個周末他真的是離開學校去酒吧才認識那兩個女生,
: 其實我也根本不可能發現,為什麼他要自己提及學長邀他去酒吧而他拒絕了?
:
: 4. 如果還想玩,為什麼不乾脆單身呢?還可以玩得了無負擔,也不會被指責劈腿。

以上四點 一起回應

因 為 他 吃 定 妳 了 孩 子

只靠嘴砲就可以多個____ 何樂而不為

---
: 就是因為這些矛盾,讓我還看不清......。


地球是很危險的...


企業
(or爛同事群)要逼走員工 最愛用這招

讓妳身處在不舒適的環境 隱隱感受到排擠


有問題? 不不不∼一切都是妳自己想太多


單靠上面這句話 就能讓妳被逼瘋
(or走)二選一

既達到解雇效果 又 不用給資遣費

完全就是殺人於無形的超級大絕招


---



要叫別人相信他 也要有能建立起相信的地基

只會胡亂叫著『妳從來沒有信任過我』云云

為什麼不換個角度來說



他做過什麼好事?

憑什麼能讓妳相信?







---

在Leo版看過一篇princessgi大的文章
標題是
Re: [心得] 三個人的世界太擠
( http://www.ptt.cc/bbs/Leo/M.1302775550.A.023.html )

裡面有些句子 想與妳分享

* 專一 不是談戀愛的最基本原則嗎?
(那就好像我說 我家孩子什麼都好 就只是喜歡霸凌同學或是欺負弱小)

* 感情中會傷害到對方的是自私 不是自由

* 信任 是給值得可靠的人的
騙很大 又叫女生不要想太多
因為妳猜測越多他就要瞞越多越麻煩罷了

* 一次我還能夠矇騙自己意亂情迷小孩子不懂
騙兩次只能說他吃定妳了
這些日子他鑽研的 不是改過自新
而是騙妳的更好方法

---







希望這些話 能有所助益




祝福妳 在未來

成為一顆快樂又甜的橘子






--
takomalu:花媽:阿唷啊!橘子啊!你怎麼把蛋炒飯弄成這樣啦! 06/02 00:51

橘子:媽,我一直覺得妳對我很嚴格,就只對柚子好而已。(PД`q)

花媽:齁拉∼我知道了,就這樣好了。給妳。ˊ_>ˋ
(鮪魚罐頭 遞)
※ 編輯: iscor 來自: 220.135.93.14 (06/02 01:1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