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sherry027 (平凡) 看板: Hate
標題: [火大] 老鳥就了不起?
時間: Wed Jul 18 10:17:19 2012

請注意!在黑特板一行文是不被允許的 此行為提醒用.可按ctrl+y刪除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ok!了解。

jg jg jg老鳥就了不起是不是?

不清楚的事就是不清楚呀,有事好好說,不要那麼不耐煩!
就只剩二個星期了,剩兩個星期而已,你還要老大不滿的!
我知道我也有錯,也有進步的空間,但你有必要每次都擺出老鳥姿態嗎?

資歷久又如何?我又不是沒有待過處室!待過行政單位,沒錯,我是小菜島,你是老大人!
在學校做了很久,我也知道,說什麼我上去系辦沒理你?是誰不理誰呀?沒事我才不想上去
怕被學生投訴?那又如何?誰不會被投訴?

我這位子不好做,很多原因,單位的原因,一些內部的事情。
但也相信你也知道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你這位老鳥!
不可否認,要離開也有些原因也是這個樣子。

總之,也就這最後兩個星期,就這兩個星期,之後就跟你說掰掰!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75.1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