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subdaphs (daph) 看板: Food
標題: [食記] 深圳 天天海鮮大酒樓 (近福田口岸)
時間: Wed Jul 18 12:51:00 2012


餐廳名稱:天天海鮮大酒樓
消費時間:2012年/7月
地址:中國深圳市福田區福強路水圍村口
電話:83816333, 83816223
每人平均價位:一百RMB
可否刷卡:不知
推薦菜色:現點海鮮類
---------

圖文網誌版:
http://blog.yam.com/chocolover/article/51997515

---------

兩天一夜咻地過去,
在深圳晚餐吃了一間感覺很好的海鮮餐廳,
特地來介紹一下。


是有沒有這麼懶XD
總之從這裡可以走去福田口岸沒問題。


光看他菜單就覺得他很多元,
好像中國大江南北的菜他都做一樣@@
簡言之,是比較沒有特色沒錯,
但是他的海鮮卻是真的蠻新鮮的!

貼幾張看看價位跟菜色就好


其實價位都不貴,除了一些大菜之外,差不多是一兩百台幣之間一道菜。

外面還有海鮮可選,我們也叫了元貝、乃檬魚(廣東發音,我不知道是什麼,第一次吃)

朋友母親一直叫我多吃點,說這樣的雞香港吃不到,
我也不曉得為什麼?
感覺就是肉雞阿@@" 但是確實蠻嫩的就是


客家讓(鑲)豆腐,豆腐本身很好吃,可惜肉小塊了一點


元貝+粉絲,我自己蠻喜歡這道,果然他們還是海鮮厲害。


不算小顆,調味也蠻夠,不會讓粉絲吸走太多汁但也不至於過乾。


這就是「檸檬魚」(發音有點像乃矇魚),到底是什麼魚?
我第一眼看到以為刺會很多,但其實還好,
皮很有光澤,肉算是鬆一點的。
我覺得它本身味道比較沒有,是靠醬料在提味,第一次吃有點難評價。


娃娃菜,讓我想到以前在故宮京華吃的「翠玉白菜」也是差不多是這大小XD
只是價位天差地別∼”∼
份量比菜單圖片上看起來大不少,在大陸點菜就真的會有這種意外,
完全不曉得菜是多是少?
我自己是蠻喜歡他們炒出來這種爽脆口感,加上別地方吃太多炒芥藍,
我覺得這個清淡很多,比較適合我胃口。

這樣吃下來點菜部分價位還好,海鮮不是我去點的所以不太清楚。
裡面也看到好幾桌大陸人在請客吃飯,所以感覺算是還蠻過得去的餐廳,
而且這裡的服務給人比較舒服,
點菜時也會有耐心回答一些問題,我個人覺得不錯!

但是還是會有一些人吃飯一邊抽煙,可能要忍耐了。


我這次才知道王老吉改包裝了!
看到加多寶我還以為是山寨版XD

後來走到福田口岸回香港


不知道是不是平日晚間關係?
福田口岸比羅湖人少很多,也舒服很多∼∼
但奇怪的是好像不用填香港入境表格?
我只看到一張黃色的外國人出境還入境卡,
填是填了但海關根本沒收,也沒填入境,有點奇怪.........

反正可以進出就好,
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福田多過羅湖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