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yutingchen (fishstop) 看板: Food
標題: [食記] 台北市大安區台大 MySweetiePie
時間: Sun Jul 22 14:15:08 2012


餐廳名稱:My Sweetie Pie
消費時間:2012年/7月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
電話:02-3365-2939
營業時間:Mon.、Wed.~Sun.11:00~23:00(星期二公休;六日不接受訂位)
推薦菜色:櫻桃派


無音樂網誌版本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niqueting/1646051

-----------------文字版本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次捨近求遠到了師大店真是令我捶胸頓足啊 T^T"///

只是,台大店究竟在哪兒呢??
它啊,在台大第二活動中心的二樓喔!!
不過完全沒有印象台大二活有一間這樣的店啊>"<
後來才知道MySweetiePie台大店其實也才剛開幕不久,是7/1號在二活二樓開始營業的!!
走樓梯的話就左轉再左轉,大家就別搭電梯了喔!!一起環保愛地球!!

啊有一個優惠消息是,在7/31號前,台大店蛋糕飲品買一送一喔!!!!!
而且它不限定同種類,只要同價位就好!!就是你可以點飲料送蛋糕喔!!!!!!!!!!!!!!!!!
當然也可以像我貪心地一個人吃兩塊蛋糕:p



台大店的空間很寬敞,視野很遼闊喔!!
可以預見未來遇到期中期末考的時候,
這裡會有多少人在這兒啃食書本了 (  ̄ 3 ̄)y▂ξ 


整個空間的桌型非常齊全呢!!
有沙發區也有大桌子可供團體使用。



當天我選了個牆邊的位置,因為我還滿喜歡高腳椅的: )
不知道這種心態跟喜歡高跟鞋一不一樣XD

顆顆那來看看最重要的蛋糕們吧!!


[胡蘿蔔蛋糕] NT$100

這是這次到訪的主要目標!!
因為上次在師大店對於鹹食不滿意,所以決定下一次主攻甜點XD

上一次有寫過,胡蘿蔔蛋糕裡面含有胡蘿蔔絲、奶油乳酪、少許肉桂、葡萄乾、核桃,
看起來超有潛力會是好吃且特別的蛋糕!!

不過,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普通Orz
不會不好吃喔,只是不特別,覺得既然叫胡蘿蔔蛋糕,
那麼胡蘿蔔應該要在裡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才是啊,
不過我覺得胡蘿蔔在裡面只有扮演視覺上的功用而已,
啊在味覺方面大概扮演的就是一種異物感,在嘴巴裡有奇怪的顆粒這樣XD
雖然說有許多人討厭胡蘿蔔的味道,不過正是因為這樣,
如果能好好運用它的特殊之處,讓敢吃的人驚呼的話,不是更好嗎?

或許是我對它期待太高了,啊話說我一直把它幻想得有點像鹹蛋糕~

不過它的奶油乳酪滿好吃的!!有加到分,鹹鹹甜甜的滋味喔: ))



[櫻桃派] NT$100

和胡蘿蔔蛋糕相比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喔!!
不只是表面有櫻桃,裡面也有喔,算是真材實料,
不過,也是滿普通的,
會比較喜歡這個我想純粹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綿綿的口感,
入口即化的感覺超棒!!而不是蛋糕體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甜食,不過我也不是只要甜我就都愛,
精不精緻特不特別好像變成我現在比較在意的點,
我覺得MySweetiePie的甜點水準就是一般般,也沒有很貴所以也還好,
以後如果再訪,大概是去吃氣氛或是啃書的吧XD

最後,
2012/7/31之前台大店買一送一喔!!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0.1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